伊诺

orange -(杂想)

看完真人映画orange,整体感觉很棒,TAO酱可爱。

剧情方面改的也不算多基本尊重原作来挺好的。还把我最不喜欢的“翔说不想和菜穂说话,让她离他远点”这点去掉了。但是也把我漫画里最喜欢的,十年后的一幕给去掉了





这一幕我觉得真的不能少啊,第一次看的时候自己也是最在意这点,有了这个才会彻底安心,须和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

还有映画里对须和方面的感情太少,不过也挺好,不然又是虐一脸血,须和太好男人了。啊,对,全员写信这点变成只有须和和菜穂两人写这点,对我来说有点微妙。其他真的都超级棒整体。

基本不太看少女漫的我喜欢超喜欢这漫。就是两个世界两个好男人都得到了自己的幸福。大家一起幸福的那种感觉。希望有翔的未来的世界里须和也能好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