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诺

ニル・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白金感想(杂)

攻略顺序:昌吾—翡翠—滉—紫鹤—累—凖人—隐さん

剧本娘推荐的顺序就是那么棒,不过累—凖人—隐さん这个顺序是固定没得选




断断续续终于是把这个白了,真的很不错呢,一开始还担心铃子这次接的会不会又和双子星那样,看来是 多虑了。

对我来说真的是每一条线都有惊喜呢。

昌吾线剧情意外的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这是,小看了军人了,我以为只是过场而已没想到尾鹫是本线boss,别的话就之前也提过,第一次被mclp给弄哭,心疼昌吾这孩子啊,这里女主带入感最强,我自己也是那种说话不太会说,然后总是找不到话题,想着自己是不是没说对话啥的,太感同身受了,所以对昌吾感情也是_(:з”∠)_

翡翠线我以为蔷子是他妈,没想到不是反而是累的妈妈orz..........HE最后翡翠听到了妈妈的声音那里太虐太感人,他也可以放下一切顾忌好好的和女主过日子了。PS:这孩子在公共场合开车有点厉害恩,虽然温室没啥人去_(:з”∠)_

滉线走向一开始就猜错了,所以走下来都很惊喜。感觉滉还是在别的线里可爱,整体比较戳我,

紫鹤,一开始我真的是因为铃子的原因才偏心于他,即使我对チャラ男苦手,但是人设和声音都是菜。不过走下来的结果我是真的喜欢他。他那种把别人的事儿看的很透彻这点对我是屡试不爽,而他自身嫉妒心强却臆病的地方又让人母性泛滥【←←】特别是知道他承受着自己的老师的书那种沉重的恨的时候,太心疼。我相信一直以来他的书可能都是最后殉情结局,但是这以后一定会是幸福的两个相爱的人一起活下去的结局(这里关于殉情是不是HE的争点,虽然有时候我会觉得殉情也是HE,但是果然还是想要大家都活着一起生活去比较好。啊啊对对对,紫鹤是唯一一个被姐控的弟弟君承认的人呢!真的是太不可思议,hitaki这孩子的姐控已经超出一个境界了,他自己许愿的第三个就是要和姐姐结婚啊!!呜啊,真的被吓到了,虽然分支hitaki结局的时候就觉得这弟弟对姐姐的感情不一般,没想到恩。不过能同样姐姐的恋情,偉い偉い!!(PS:太喜欢紫鹤和杙梛站在一起的感觉了☟


累:不负期望的,在他刚出现那几句和女主说的话里就看出这人有点偏激可能,果然,个人觉得真的什么方面都有点过头了。而且真的没想到百舌山是他爹,蔷子你的口味orz(PS:累他们焚书队的队服太好看了!!然后BE有点美←每次都是觉得BE最美的人



凖人:官方把他放最后让我们没得选择真是做的太棒了,剧情和感情他绝对不能先推,不然要是提前走他的我绝对没办法再去推别人,真没想到他对ツクみ是一目惚れ,而且还是好多年前就开始了,而且他正是ツクみ的相亲对象,哎呦真的是,我一直想着那个炮灰是个有点挫有点典型有钱少年的废物,对不起我错了orz

主线我猜的是隐さん看书看多了受影响然后去害人,没想到那些书全是他写的。果然这剧本好啊!每次我都失策。

不过最后两条线里,尤其是隐さん这里我对女主好感度有点下来了,和我的想法差距太大了,而且真的有点天真,华族小姐的特征出来了的感觉。不国整体我果然挺喜欢这姑娘,好久没有特别喜欢一个女主了。


啊啊啊对对对!下面这对!!☟
前辈你就不要在磨叽了!!凖人线里,拒绝小琉璃的求婚然后说要自己来求婚啥的,我可是兴奋的一直祝贺你们的啊!!!为毛短篇物语手记里还要死鸭子嘴硬呢!!啊,赶紧来个情敌让这家伙急一下吧【←← 



OK!杂七杂八的写了些,也不知道写了啥反正很乱就是了,不擅长写这种,不过因为这次O社真的出了个很不错的呢!至少对我来说不管什么方面都超级棒的一部作品。很久没有这么充实的走完一个乙女游了,大感谢!



评论

热度(10)